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苦恼的世界不等于世界末日

事事难以预料,也不知不觉已过七个月了,不知要去哪儿找一些回忆。。。或许我没有什莫特别的回忆。可能我最失败的是在中学时期,不知道为何我会如此没用。。。导致我一事无成,就因为一个字懒。。。可惜时间不能挽回,所谓时间就是金钱。。。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,不知道我是否能完成这个使命。感觉上我在家的责任非常重大。。。可能是我胡思乱想,但我觉得人生是你自己来创造的而不是为他人来选择。。。我的好兄弟。。。千万不要被他人影响,选择真确的道路,就向前冲!!!!!我可以把不可能化为成可能!!!努力吧!享受人生吧!男的朋友还有女朋友要努力!!!

2 comments:

said...

一起努力 。。。










pawn 人 够够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think it will like tat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