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8, 2007

我又被逼了!!!

有个高佬妹逼我写她。。。那随便写写啰。。。她要我告诉大家她很美。。。可以算是坝~
可以说是自恋。。。她差不多有五尺高。。。两米长。。。说到好像我家狗屋。。。嘿嘿。。。没有那麽矮。。。差不多有Naza酱高啰。她最喜欢欺负我的大哥。。。血腥。。。不知道为什麽。。。应该是在一起了。。。大家准备喝喜酒了!!!她有个姐妹。。。比她还自恋。。。差不多每个人都认识她。。。应该说常在茅厕看到她。。。拉开马桶盖。。。跑出来的就是绳子小姐。。。她可是我们班的班花呢!!!传说中有个神追求过她。。。结果那神吓到变包青天了。。。那时真的是。。。想。。。。
呕。。。。她们的老大可是在新加坡。。。那也是我胸弟的‘那个’。。。打华语真的手很酸。。。就在齿停笔。。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aha....... u all bad huh......

got gathering oso dun call me ......

sad......

015 said...

a

015 said...

walao, got kisssssssssssssss y im not involve ????? Jack's gonna heart break, no1 1na kiss him, lol, nvmmmmmmmm la, i'l let jack kiss my ass okay ^.^ .......joking !
JACK, my advise ;be monk as soon as possible